你應該聽過,夫妻為了擠牙膏方式不同吵架離婚的案例吧!

厚~真的不要以為這麼一丁點事,也可以鬧離婚~

剛結婚時,我真的也為了一件事,差點和老公鬧家庭革命~

不是沒有出錢養家,更不是外遇包二奶!

說出來你可別笑我~竟然是因為老公臭到不行的臭腳丫!

老公開工程車,一整天都必須在沙沙土土中走動,

再熱的天也必須穿襪子,講到這,火氣就來了!

悶了一整天的臭腳丫,就算回家馬上洗,還是有股鹹魚味~

那一股臭味實在讓人很難忍受!

老公也很悶,因為腳臭也不是他願意的,

但我也不想一直忍受臭氣燻腦!買了好多藥膏擦,沒用!

也買了很多市面上號稱可以除腳臭的襪子,沒用就是沒用!

為了腳臭而吵架的戲碼,只能天天上演!

前陣子,社區剛搬來一戶人家,聊天中她告訴我,她老公也有腳臭的問題,

一直到使用”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,這個問題就不再出現!

我半信半疑的去買了一組,真的才三天,老公的腳臭問題解決了!

我真的太~感~謝~圓圓媽咪了!

一雙不到200元的機能襪,又能完全根治腳臭

重點是:保證無效退費,沒第二句話說!

這可不是唬人的~網站為憑唷!

 

保證-30天.gif

這樣的好襪子好服務去哪找丫?!我很快的就又訂了幾組

照顧好老公也要懂得愛護自己丫^^"

因為婚姻中最大的問題解決了,我和老公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囉~

new.JPG 

以下是我查到

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的資料,別再浪費錢錢買其它襪子啦~

跟我一起成為”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
達人吧!
不過,”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”還是有30天內尺寸不合,可以換貨的超讚服務唷!

吸濕排汗呼吸鞋墊 加購一雙100元


購買網站:
http://www.apure.com.tw/edm/apure07a/ichannel/index.asp?member=5896331

現在買十送一,只到11/15止,要買要快唷!! 

3雙 $750元 5雙 優惠價 $990元
8雙 優惠價 $1550元 10雙送1 優惠價 $1850元
15雙 優惠價 $2700元 20雙送2 優惠價 $3600元

若真的是有皮膚的毛病,也要記得快去看醫生唷!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幫忙按個 "推"~

並把我的部落格加入"我的最愛"


下雨潮溼,家裡有過敏兒的要注意霉菌唷

改善鼻子過敏,最好用的空氣清淨機

快訂飯店帶小朋友去義大大鬧萬聖節

找到跟孩子一起學英文的線上遊戲

你想給小孩什麼樣的生活??

<-請加到我的最愛列唷!!

兒童專用室內運動城 免費申請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